Sunday, March 1, 2009

一个字:“爽”

昨天,
去了看幸福万岁,
不错下,
因为很大班人去,
然后还给那个check票的人check ic,
然后听到很多好像高一高二的人买不到票,
18岁的感觉超爽的。
哈哈。。
然后去慧丽妈妈那边吃板面,
很好吃咧。

然后回家就上网
然后4点时就跑去睡觉了,
结果睡到11点,
妹妹上来叫我去冲凉洗衣,
我就起来冲凉洗衣,然后还要喂狗。
很厉害下,全部做完后都不用半个钟,
然后回房间吹头发,
继续睡觉,
睡到今天早上10.00才起来。
发了很多个奇奇怪怪的梦,
哈哈。。
总之可以这样睡觉真的很爽咯,
没办法,爸爸不在嘛。。
当然要做他在时不可以做的东西啦,
如果他知道我酱睡觉
睡到晚餐都不吃的话,
杀掉我都有份。

然后今天早上等妈妈起来
去吃早餐,
结果他们2.00才起来。。
OMG,
饿死我,
没办法,爸爸在他们也不可能可以睡到酱迟。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