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i cried again.

我又哭了,
很想念我以前的狗,
才过几天,就变成以前了。

每当我看到外面的那一只狗,
就会想回那只刚死掉两天的。
不懂为何,
刚刚看到家外面只有一只狗,
就很想哭,
以前那只蹦蹦跳跳的狗呢,
以前时常打架的狗呢,
那天我回来,
不想过问一切有关它的事情,
甚至,不想懂它的任何事情,
因为我知道我会哭。

以前我家很吵,
因为外面的两只狗一直吵架,
现在呢?
连外面的狗连晚餐都没有吃完了。

为什么我以前不觉得我很喜欢这只狗,
可是我现在却哭??

4 Comments:

  1. lovelee285 said...
    不要伤心...狗死了不能复生,现在就好好疼爱另2只狗狗咯!
    我不敢养宠物的原因就是这样!我哭到很够力..
    你写错我的名咯..我是慧莉~
    你的BLOG酱美丽的?!
    Jingjuin said...
    慧莉,
    对不起,其实我也不想写错你的名字,可是我的打华语的software找不到你的“莉”所以就。。。呵呵。。
    SparksFly said...
    呵呵...
    我和你相反。
    我反而觉得养宠物很麻烦,
    所以宠物死了,
    我会高兴点...
    Anonymous said...
    dun cry dun cr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