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4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哇。。。
    你发什么神经噢?
    整篇都是‘我讨厌你’。
    讨厌谁都好,
    都不要讨厌我。。。
    我会哭的。。。
    Jingjuin said...
    总之不是讨厌你就对了。
    JeSs said...
    讨厌谁哦??不是我吧??哈哈
    Jingjuin said...
    哈哈,
    不是啦。。。
    是男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