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

22 March 2009

现在是凌晨3.36分。。。
很累,但是不想睡。
因为等下4点多要去载爸爸。。虽然不是我驾车,我只是陪客而已。
两天没update blog,有点不习惯。
因为都没时间update。
星期五,
早上去学校的时候,拍了一张照片

那时看到那个天空的颜色很美的。。。可能是我手机不是专门拍照的,所以拍到不美。
可是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从以前就很喜欢天空,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我都喜欢。

然后,放学后,很难得,妈妈载我回。scuba diving locations
然后就去吃午餐咯,
找了很久,没有parking位子,就去了gasoline。
我妈妈叫了不懂什么。。。lol。。

不好吃的。。。animated smileys
然后我叫了baked cheese chicken chop。。。很大份咧。。。饱到我要死。。。scuba diving in cancun

还有ice blended range chocolate。(not bad, ice blended chocolate + orange 酸酸甜甜酱)

最重要是。。。这餐我付钱。。。我请。。。哇。。。很贵下。。
钱包空完了。

今天,
姐姐讲不想见到我在家那种无聊的堕落样。。。(其实我很多东西做,不想做而已)
带我去听了一个talk。
不错下,but 要给100块。。没关系。。。我一定会把它赚回来的!!!YES!!
然后,半夜三点多才回到家,
那种感觉超爽的。。。
因为爸不给我出街,更何况给我酱迟回?!当然啦,他不懂嘛。。
等下才去载他嘛。。。jumping smileys

2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你表假!
    人酱大只,吃那一碟东西都会很饱??
    骗人的。。。
    Jingjuin said...
    哈咯。。。
    真的饱的啦。。。
    你找两个人吃都会饱咯。。。
    而且还要是cheese baked。。
    会很zai的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