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很烦啊~

bullshit!!请原谅我。我真的很dl。
我刚刚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打的blog(因为很lag机)结果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什么都没有了。可是现在又不lag了,去死吧~~
很多天没上网了,有够赌×的。(很抱歉,最近越讲越多粗口)
其实不是很多天而已,就4天酱,
很想打去P1 那边骂他们,可是又想到我打去客服,
又不是他们的错骂他们好像很”阴公“酱,然后就没有骂。TT
然后现在上到网,又一直lag机,害我打几个字,几百年才打完。

最近我好像改变了很多生活习惯。其实也不是很多啦。
就以前啊,我没有可能会吃早餐的,更没有可能会吃午餐,
然后从此我的身上又多了一个病--胃痛。
可是现在啊,我每天早上都有吃早餐,第二次下课又吃午餐。乖到~~哈哈。
可是咧,钱包的重量却越来越轻。bank里的钱也越来越少。消费越来越高。
其实我真的很后悔,去年为什么不要bok一点,赚多一点钱,现在就不用愁没钱用了。
然后哦,以前不到1,2点是不会去睡的。可是现在9点就会累到一躺在床就会睡着的那种。
可是就有东西做的时候,就会撑着,就像现在一样。

今天不懂要带什么书回家,就问了Thomas。他叫我带AG 和 Organic chem回家。

我也带了。不懂带来做么,明知不会读,也不会有时间。
结果那些书就摊在书桌上到睡觉时间才拿回去房间里面。

最近都很乱咯。
Becoz 我那天听one fm 的时候,其实不是真正在听啦,就在发呆而已。
可是突然间听到:我还记得那年倾盆大雨。。。
接下来的更加没听到,因为我已经沉入思考状态。
直到今天,我还是在那种状态。
因为那一句歌词,令我想起以前喜欢的那个人。
去年以后,我都已经放下他了,没有再想他了,可能就是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吧。
可是这几天都在想着他。讲真一句,我有问过我自己,他到底有什么好,可是我真的说不出。
甚至还觉得他根本没有一处好。可是可能就是那种感觉吧,让我不知所措。
那首歌是梁静茹的我还记得。

不懂干嘛,找了很多可是都没有embed的。

我很烦啊~~
而且是越来越烦~~
越来越多东西烦~
烦啊!!!
高三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熬过。
成绩一塌糊涂。顶不顺~~

还有,最近最最最最什么的事情就是老师换位子了。
我跟嘉倩分开了。那个华语老师自从在那天讲了我和嘉倩早就应该分开,因为我们活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结果那个嘉倩就好象爱上我酱,每天讲埋那些很wai的话。其实如果是情侣的话就不会很wai啦,可是我们不是嘛,而且两个都是女的。OMG。今天还特地打过来讲什么我想我们只是活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面之类的话~~。顶不顺咧。。

erm,盈莹,如果你有看我这篇blog的话,请不要问我任何问题。
我觉得有些东西,我会在我觉得适当的时候告诉你的。如果我没有告诉你,请不要逼我说。
如果你因为这句话不爽的话,我可以向你道歉。一万个道歉都行,可是千万千万不要问我问题。

~很烦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