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没胃口

经过昨天,
哭也哭过,雨也淋过,厕所也洗过,
今天终于好很多了。
可是不懂为何,昨天晚上总是睡不好。
隔几个小时起来一次,起来的时候就看天亮了没有。
结果几次了,天都还没有亮。干脆开着眼睛,看着窗口等天亮。
几次起来的时候也发现了,我睡觉的时候好像有流泪,因为发现脸上的泪痕。
原来人真的可以在睡觉的时候也会流泪。

冲了半杯milo,喝了几口,不想喝了,外婆看了,就帮我喝完它。
吃了两块平时喜欢吃的面包,可是却发觉一点都不好吃。
突然间,勤劳了很多,昨天洗了我房间的厕所,今天又洗家里外面一些部分的地板和狗的笼子。
从来都没有这么自动自发过。以前爸爸骂了,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做。~.~

看了钟,十二点了,
平时应该是饿了,应该吃午餐了。
可是我今天却不饿,真的很没有胃口。妈妈又还没有起身。
真的不懂为何我今天可以那么早起来。平时不到2,3点都不起来的。
一点了,两点了,三点了。。。
我的胃又开始痛了。可是妈妈依然还没有起床。
我去敲他的门,结果他隔着房门不懂骂了什么。
只好找下家里有什么可以煮来吃。
冰箱里除了冰块,什么都没有。冰厨里只有几粒蛋和不好喝的饮料。
厨里咧,只有几包辣的maggi mee和一包soto ayam 的maggi mee。
我又不吃辣,只好吃soto ayam的maggi mee,还加蛋咧。
煮好了后,根本没有胃口吃,如果不是胃痛我才不吃。
很勉强的吃了面后,发觉maggi 面真的很难吃。
越来越讨厌吃maggi面,但是我有的选吗?

我跟妈说家里没有东西可以煮来吃,
妈妈一直讲我昨天买了40++的饼干回来,
你说没有东西吃??!
可是我最最最最讨厌吃饼干,如果没的选才吃的!!
而且他买的饼干都不是我喜欢吃的。

头又开始痛了~~
不懂该怎么办了。
为什么每当我以为我自己ok了的时候,
我都不ok?
眼泪为什么还是会不自觉的留下?

啊~~~~~~~~~~~~~~

1 Comment:

  1. SparksFly said...
    原本以为自己吃少了是很大的问题,
    想不到,原来你比我更没有胃口吃东西。
    原本以为自己失眠已经很惨了,
    想不到,原来你比我更惨,睡到半夜都会自动醒来。

    其实你到底遇到什么难题啊?
    不妨跟我说说。
    可能说了会好一点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