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今天的晚餐

22 March 2009

今天晚上的晚餐----榴莲。。。
正确来说是6粒榴莲。。。
唉。。。
还没开始吃的时候,
这个。。。

就一直转来转去。。。
然后就一直吃吃吃吃。。。
吃到又快。。。
吃还多过我。。。
可是还是很饱。。。
可能是很zai。
都没见过狗酱喜欢吃榴莲的。。。
可是它最喜欢吃的食物就是榴莲。。所以爸买榴莲回来一定要买多一个给他。。。
其实他一个都吃不够。。。
因为我们吃完了,他连那些“骨头”(ps:不懂叫什么)都要吃。。。
可是,有一个苦苦的,他舔了两下,就放在那边,要另外一个来吃了。。。
这个狗好命到~~~
它吃完后,还要帮他洗手脚和嘴巴。。。
麻烦。。还要抹地(虽然不是我抹的。。。)
=。=


很无聊啊。。。不想做功课,不想读书。。。不想做任何东西。。。
不想睡觉。。。
为什么不会累的咧?
昨天6点早上才睡,又没睡午觉。。
很闷啊。。。今晚注定又失眠了。。。

4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我找到畸形的狗了~~
    哪有正常的狗吃榴莲的??
    好奇怪噢...
    CY - Cha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ngjuin said...
    这位仁兄,(chaos)
    请问可以留下姓名吗,
    这个名字好像很熟可是却想不起是谁。

    @cherry,
    什么畸形哦。。。
    虽然我也觉得他很K型一下啦。。。
    可是。。
    还好啦。。
    因为我的狗喜欢吃黄色的水果。。。
    好像柑和香蕉他都很喜欢。。
    哈哈。。。
    CY - Chao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