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刺激到我的心脏

最近受到了太多的刺激,
讲真的我不懂该怎么做??

首先是好朋友突然要结婚,
再来就是spm 的成绩,
过后就是我的狗,死掉了。
虽然我平时不是很喜欢它,
但是还是会不舍得。

今天,
我叫阿盈不要哭,
结果我自己却哭了。
对不起,我不想的。
因为淑彬安慰我的时候,
我抱着他,
我真的很想哭,
结果有一滴眼泪流出来了,
然后就不能控制。
唉,
又给建升看到,
不懂为何,
我每次哭或伤心的时候都会给他看到。

其实除了那三样刺激到我,
还有很多东西。
心情其实可以很好的,
可是就被这些有的没的影响到。
真是的。。有够不爽。

放学后,
我和淑彬和嘉文(都是文科的T.T)
去uma,
在那里,又看到伟峰,恒毅,方汉,威信,建升,文凯,还有gay gay。
多人到~~~

然后就继续吹水咯,
到了差不多5点的时候,
有两个人啊,无聊到sms我,重点是叫我不要酱迟回。
Boom 到,我们才隔两张桌子,
需要sms吗?无聊。。。
可是我还是有回他们^^。
上次在班上也是,跟gay gay才隔两张桌子也是sms。=.=开bluetooth啦。。好心。。。
可是还是继续sms。
在班上,跟阿盈和倩也是这样sms。。好像钱很多酱。。。

2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其实,你的成绩再差也好,
    都不会比我的差吧。。。

    我今天也哭了。。。
    还给一个degree year 1的学长看到。。。
    真是pai seh。。。
    但是,至少还有人关心。。。
    不像家人,
    一直拿我跟别人比较。。。
    我知道是我以前没什么努力。
    但是我到最后的时候也很拼命啊。。。
    可是他们都不体谅我。。。
    都不懂我已经那么hurt了。。。
    还拼命在说道理。。。

    今天真的好伤心。。。
    好想RIP。。。
    Matthias aka. Matt2001 said...
    new bloggie...
    keep it u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