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哭了

其实这几天都已经很down了,只是今天down过龙了。
第一次下课时,整个下课不停听着同一首歌,结果眼泪差点流了下来。
幸好还控制得住,因为如果真的在班上流泪,我不懂应该怎么做。
阿盈看到我那种很down的样子,过来问我干嘛?我只可以跟他说,现在不要跟我讲话。
因为我讲这句话的时候都差点哭了,再继续讲话,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结果那三节,我都没什么讲话。就一直在收拾我的纸,因为不懂做什么,我真的很多纸。
伟峰还zat我,讲有时弄你悲一下也不错,因为我会收拾那些乱到不行的东西,还做埋tatabahasa。

物理节时,真的很想睡,因为那个老师死命讲这个方向和那个方向,然后又90度,再这个方向那个方向。
我真的很不爽方向。因为我没有方向感,根本不懂他在讲什么。虽然今年最dim好像应该是物理,
但是还是很讨厌概论的东西。两节才证到一个公式。OMG。直接讲就好啦。一直方向来方向去。

放学的时候,知道妈妈不会来载我,因为他还在saloon。
我真的不想回家。
所以就一个人走来走去,走了几分钟,就坐在食堂里。
听回同一首歌,眼泪不自觉的掉下来,哭了很久。就在那里发呆。
算过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没想到我就这样发呆,浪费了两个小时。
差不多四点的时候,走了出去。走到有够力慢的,从来没有用过这种速度。
半个小时,才到mamak 档那里,走的时候真的很期待下雨,基本上我从开始跑步的时候就期待下雨。
很想让雨水冲走一切。到了mamak档真的下雨了,就去坐坐。
叫了teh tarik 一杯,喝了很久,很甜。可是却很伤心的流着泪。
一共喝了三杯teh tarik。特地没有叫kurang manis 的。

结果真的甜到~~在mamak档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都不懂为什么那么多眼泪。

那个不懂是印度人还是马来人,总之就是mamak 档的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本来还想继续喝的。
可是却想到,如果再这样喝下去,我不糖尿病才怪。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急尿。
不懂是什么关系,走路快了很多,应该是急尿的关系。
上了车,心情平复了许多,真的很想×那个bus driver。
因为我急尿到死,他一下子又停车去买toto,买magnum。买了5分钟。
一下子又去kedai motor,都不懂是不是“捞”的。

1 Comment:

  1. 静宜 Elaine said...
    我没有发觉到你哭过,也许那天没有看见你。我也忘了,应该太迟回没看见你。好像相隔两地一样,我像搬了一样没有时间见面。太忙了。很久没有和你谈天,可是或许有谈你也不会告诉我什么事。

    随便,erm, 不要哭那么多咯。

    如果有东西忙,会比较容易忘掉不开心的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