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Okay, I'm fine at all.
全部东西都已经成了past tense。
还想来干嘛?
可能是因为昨天去了Pulau Ketam (crab island ^^)
吹海风的时候吹走了一些的烦恼。

哈哈,突然觉得自己复原能力超强的。
没有啦,就其实以前就想通了吧,可是不懂那一条神经线sot了,
才会想回这些无谓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会让人想起来伤心的掉泪吗?(学gay gay讲,都没有水准的。)哈哈。
忘掉算了啦。。
想到这里胃口都回来了。只不过吃完东西,都有点不舒服,好像很想呕酱。
然后睡觉半夜醒来还是有啦,不过次数少了很多咧。
哈哈。。

可是讲真一句,昨天的pulau Ketam 之一日游,真的除了那个speed boat 坐了可以吹风之外,
没什么吸引我,下次请我都不要去啊。。。除非一直坐那个speed boat 啦。
还有,经过昨天,我超爱那个大海无边无际的感觉。
很爽,好像很自由酱子。

哇,今天我都很乖一下咯。。
一下而已。。。因为华语节的时候,第一节在发呆,还有一直给伟峰摇头。
第二节,哈哈。。。老师讲的翻译我都有抄咧,只是漏了一行。
最糟的是,上次班级赛,我到现在都还没请假。烦啊。。

还有,
那天晚上,突然间很闷,就call了一个很好的好朋友,已经有几个月没联络了。
没办法,以前又不同校,现在他又去做工了。人家很忙嘛。。
他突然跟我讲他要结婚了。就在5月中。
大佬,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好不好哦?酱突然。
而且还是18岁而已嘛。大把时间啦。
harlo,我还在读书,你就结婚了。。(很难接受的事实。。接受不了,可是还是得接受)
现在我去他婚礼又不是,不去又不是。
去,那边我又没有朋友,酱我埋很无聊一个人坐一整晚?!
不去,好朋友叫你去参加他的婚礼,不去好像很不给面子咧。。
可是,如果我不去,他应该不会怪我呱。。。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很闷咧。。。超讨厌这种感觉的。

烦-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