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19 March 2009

我犹豫了很久,
终于做了一个决定---去学校。。
因为真的很不想去学校。。。很闷。。

昨天又跟某人吵架,
人家讲今天不会去,可是还是有去。。。
虽然我也是有讲我不要去啦。。。
可是不要为了一个死人头,
放弃我的物理的嘛。。。

然后,
不懂做么,那个倩突然又不要理我。。。
每次都是这样。。。
爽爽就一天不要理我,
问他干嘛,他就回答:你做过什么你自己懂。。。
我鬼懂我做什么咩。。。
我做过酱多东西。。。都是这些和那些的啦。。
每天都一样。。。都不懂发什么神经。。。

然后,
上物理的时候,
gay gay跟国万换位,
坐去我隔壁。。。
然后和洁盈一起hap我。。。T.T (命苦啊~~~)^^

然后我一直tam洁盈来我家,
他都不要来。。
还说除非我的狗再冲多一次凉。。。

昨天都冲了一次了,累到我半死,今天还来?!no thanks...

4 Comments:

  1. JeSs said...
    跟谁吵??
    Jingjuin said...
    就我之前那个post“我讨厌你” 的那个你咯。。
    CHINGGIE said...
    我也是很够力讨厌他咯!
    不过不要浪费我们的细胞在他身上!不值得~

    哈哈!你的blogskin跟我的好姐妹一摸一样列!
    搞到我有错觉~~~
    以为看着的blog是他的blog~
    哈哈!
    Jingjuin said...
    哈哈。。。
    chinggie 你讨厌谁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