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昨天

18 March 2009

昨天,
补课的下课时,
宿舍食堂没开,
那班男生sok到死,敢讲要出去打包又不敢出,order mc Donald。
结果call了Mc Breakfast.
然后有看到一个我不懂谁来的驾车哦。。就和阿盈还有建升出去打包mamak lo..
结果回来,又吃mee goreng又share mc。幸好我叫mee goreng kecil,可是不好吃的。=.=
放学后,
我们就决定去筹款的,
然后就去回很久以前去过的地方,茨长街(ccg 咯)
然后,1,2个小时后,只有筹到10块钱。。。(什么东东哦,上次筹都筹到100)
ok,plan B.
去BUKIT BINTANG.
结果,平时BB很多人的嘛,现在只有小猫几只。。。人家又很kiam siap 哦。。
就连一个都没有。。
Ok,去Mc 讨论对策,找多几个plan来,
结果plan C 出来了。(每个人都去问)
吃了很多很酸的lemon后,
发觉很亏咯。。。
只是车前都亏了。。
不行,gotta have plan D.
Plan D,再这样亏下去不是办法,
去唱K。
然后以前有去唱过嘛,就最便宜是red box。
记得sungai wang有的咯,
找了很久,有green box,还要是没有位子的。
然后,我把low yat记去Lot 10,
又点了阿盈。。。抱歉。。。
和阿盈去lot 10找了很久,
又没有,
call 倩,她第一句话就讲Lot 10 没有red box。。=.=讲在low yat。
然后,就一直问人low yat怎么走,
ONE HOUR LATER~~~
终于找到我们的red box 了。。。
唱了两个钟,
bill 还没有来,
call 他,他讲没有人用你的房,so我们free给你继续唱咯。。。好到~~
下次要去回red box。
可是赶时间。。Rm18.40 两个人。。。正啊。。。

阿盈就去我家过夜。。。
哇,我第一个朋友来我家过夜咧。。。
很爽一下。。。一直keng gai。。。

晚上,妈妈去bank,
又买了mc 的banana pie给我们。。
oh...一天三餐都吃MC DONALD...

3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哇!
    你找谁捐钱噢?
    捐酱少的。。。

    那天和爸爸去Jln Ipoh的Bee Boon吃早餐,
    看到有个初三仔找人捐钱。
    结果,你懂我们酱好心的啦!
    爸爸捐了50,
    我捐20,
    哥哥捐30。
    哈哈!
    那个人一次过就应该可以收工了!
    哈哈!
    你找错人捐钱了!!
    Jingjuin said...
    yer...
    早讲嘛。。
    我去找你。。
    SparksFly said...
    哈哈!
    你又不早问??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