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没有mood读书

很想骂粗口啊,
最近讲的粗口频率越来越多,
没办法,最近遇到的惹事太多了。
可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其实都是不会太粗的(我觉得啦)。

唉,我已经没有那个ohm去读书了。
开了chem课本几个小时都还是没有办法读下去。
没有mood读啊。
你懂得啦,
我这个人没mood什么都做不成。
都不懂是不是会给感觉控制我一生。
很dl这种感觉咧。
这整个考试只是物理有读而已,
就要爱上物理了,
可是物理节依旧会让人忍不住想睡觉。
当然要爱上不物理啦,
整个考试,我看只有物理一科及格,
死掉算了啦。
上次joey问我,
有哪一科有把握,
我就说,
只有物理,
可能应该会在及格边缘。
结果派回来,
真的很想撞墙死掉。
因为
真的是及格边缘,23.5分,
就差那么一个0.5分及格。
幸好最后老师说最后一题对的可以加分,
才没那么气。
唉,错的大多数都是概论题,
然后再不然就是单位或小数点的问题。

最有把握那一科才刚及格,
那么没把握那些咧。。
不及格咯。。

去年只因为某些事情,
我才能够会有一霎那的想念书,
结果只有一次的考试,
是ok的成绩,
接下来,
什么都不用谈了。

我觉得很对不起manman咯,
因为,
他一直想要激励我读书,
但是我还是没有那种读书的mood。
考试前一节,
我还扫地和看报纸,
连经济版都看埋。
发现了一个很“得意”的文章。
讲的是打工仔迟到的理由,
还记得有一个是讲,
他的宠物大便了所以迟到。
还有其他的都是很boom到的理由。

2 Comments:

  1. she4ever91 said...
    爽没有??
    23.5分。。。哈哈。。。
    再接再厉啦。。。
    静君发威起来。。。
    没有人能抵抗!!加油~~~
    Jingjuin said...
    你讲到有够搞笑咧。。。
    放心啦,我没有mood发威,而且,应该永远都不会发威的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