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很讨厌我自己。

29 April 2009

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就是因为那个吃大便的电脑,
不懂做么block掉了,
结果我又很懒弄回。
刚刚remove掉他,都不用10秒钟gao dim了,
为什么不早早弄咧?又后悔。
现在我看到后悔这个字我就很讨厌自己,
明知道会后悔的事情,我还是这样做,令自己后悔。
搞到我自己都想骂自己粗口。
MSN到现在都懒得理它,所以到现在我应该都很少会出现在msn上面。
因为懒得开laptop。
也很讨厌很懒的我。

坐在后面完全不好。
以前坐前面的时候,
我大多数都有听课,
功课七早八早做完,
现在咧?!迟了不懂几百年都还没动。
谁可以改变我?
而且现在坐亿发隔壁,他没有做的功课比我更多。
我更懒。(我懂这是很烂的借口。)

最近很缺钱咧。。。
钱都不够用!!!
而且很烦!!!
so最近最好不要惹到我太过够力,
不然就让你死惨惨。(哈哈,我很厉害哒,不要惹我)

今天,刚刚,冲了一个小时的凉,
因为冲凉的时候,一直在想别的事情,
完全忘记我还在冲凉,
任由水从头上流下,
结果,不懂几久后,
听到妈妈的声音:
你在厕所睡着了啊?!
才觉醒。赶快把凉冲好。
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冷,
才知道为什么一直打喷嚏。
现在回想起来有点boom到。

很对不起!!!!!!
好朋友结婚了,请我喝喜酒,
可是我没有去。
虽然还没到,可是我觉得我不会去。
明知道这个决定,会令我有遗憾,会令我后悔,
可是,我还是跟他讲我不会出席。
很对不起。
曾经对自己说过,
不要再说对不起
(因为我时常讲对不起),
不要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如果要说对不起
为什么当初还要做对不起人的事情!

很讨厌说对不起的人。可是我却是这种人。
我不懂应该怎么办。
去?不去?
不知道。
我只可以道歉。
突然间觉得GG每天唱的apologize很有意思。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对不起。
我很内疚,
很不懂怎样说,
好像很不给面子,
好歹也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的婚礼,都不去。
我不懂我可以讲什么,
可是我唯一可以说的是对不起。

I'm so sorry.

1 Comment:

  1. yw3i said...
    你朋友结婚?
    几岁哦?
    anyway....开心一点啦
    不要讨厌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喜欢不了
    那怎样去喜欢别人呢?
    嘻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