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昨天vs今天

22 April 2009

昨天真的很down,
down到连blog都不想写,
其实,blogging 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个习惯,
如果没有意外,我每天都会up一个post,
如果几天没有up,that means, 我不行了。。。(我指的是心情)
或者,modem坏了。
yesterday,体育节,心情烂到我想当场哭。
so,就去跑圈咯,老师不在嘛,自由活动嘛。。。
用尽力气跑,
结果,体育节后,很晕,真的很晕,完全听不到课,很辛苦。
Lousy 到~~~
才跑3圈就这样。LoL。。很beh gai 啊···

okay,讲回今天。
有一个笨蛋,真的很noob咯,
因为一起makan的嘛,
他以为我上了厕所,
在楼上等我,
我以为他会跟着下来,
在楼下等他。。。Lol。。
结果等了很久,他才下来。。。讲他在上面等我。。。
BOOM~~
然后又劳烦了他,又帮我绑鞋带,
因为我绑到很松,一下子又脱。。。

然后,又给人mit咯,
同样是mit到黑青,可是没有上次酱大“dat”,
可是这次我有还手,我feel到,他的手,应该也会给我mit到黑青。。哈哈。。
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一拳打他,哈哈。
没办法啦,人家黑带咧,
如果给他看到我打他,他一定反抗的,而且我的手一定不用要了的。
因为,他迟早会把我的手,折到脱臼再折成一半。
哈哈,用了一点修辞手法。。^^

今天不懂干嘛很high咯,
就,从早上high到放学。。。痴线了。。

1 Comment:

  1. SparksFly said...
    哇...好羡慕你能那么high...
    我今天早上很down...
    但是下午,却high到不得了!
    呵呵...现在心情总算好了点点...
    你也不要一直那么down了!
    身边那么多朋友,告诉他们你的feel!
    别把那些不开心的聚在心里!

    呵呵...我也是几乎天天都update blog的...
    是不是好朋友的动作都那么一致呢?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