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11 April 2009

昨天,
晚上出去喝茶,
喝到很晚,
可是我喜欢。scuba diving in Fiji

其实一早就放弃了calculus。scuba diving news
没有想读更没有想做习题的冲动。
回到家,上下网就直接睡觉,
因为那个很noobshit的msn sign in不到。(到现在还sign in 不到)scuba diving in Indonesia
早上的时候,
准备好后,不小心在床上睡着了,innocent smileys
幸好6.42 的时候,突然间被梦吓醒,不然今天不用去上课了。
早上吃roti boom的时候,很迟了,
学长又来赶人了,我跟她讲我已经很努力了。。
一直大口大口的吃,她讲你加油吧!
哈哈,终于没有听到“同学上课了,请吃快点。。。”scuba diving in Navy Pier

还有,joey对不起。
因为我没有帮你买面包。早上又是这样,中午又是这样。
真的很sorry。然后我心情那个时候又不是很好哦,所以就讲没得商量啦。
可是最后我也是没有下去吃。
很对不起。sorry。
我懂讲sorry没有用的,可是我还是想讲我很有诚意的跟你道歉。scuba hand signals

然后伟杰跟我讲他的calculus at least要13分,
突然间想到,有目标的感觉很好,
虽然不是我,
可是我替他开心,因为我没有目标。
就努力了一下,结果还是不会做,还要是最简单的那个不会做,整题空在那边。

整个下课很down。很想抱着人哭,可是。。。没有人。
不过,一上课的心情超好的,一直在那边玩。
发觉我越来越情绪化了(这个需要改变一下)。
然后,跑步的时候,脱鞋跑,(因为我爽)结果现在脚很痛。好像有脱皮。

放学后,就补习咯,
本来是补完习后跟伟杰一起走出去的,
可是那个人忘记我了,(永远都忘记我的啦)
算了,反正习惯了。
自己走出去咯,反正又不会死。
可是这次,我没有在路中间发呆。decompression sickness
因为很累,很想睡觉了。

在bus的时候,幸好有GG陪我讲电话,因为我差点睡着了。
可是现在电话只剩三块而已了。。。
很什么啊!!昨天晚上(趋近于半夜)才进10块。

3 Comments:

  1. she4ever91 said...
    不用讲对不起啦。。。
    我会迁就你的情绪化。。。
    我一直都是对你最好的。。。。
    呵呵。。。
    SparksFly said...
    哎哟...想抱着人哭,可以找你的哎呀老公嘛~~
    人家可是很乐意让你抱抱的...
    对不对??
    Jingjuin said...
    @she
    Lolz..

    @cherry,
    dun simply said ok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