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I'm Depressed.

10 April 2009

I'm depressed.
我不懂该怎么办?
完全没有方向,
本来我就是一个路痴,
本来就没有方向感,
可是,现在连如何前进都不懂了,
我仿佛只是一直停止在路中间。
就像平常自己搭车,自己过马路一样,
总会有一个习惯,
就是站在路中间发呆。
现在的状况就像这样,
可是不是发呆,而是不知所措。

我真的整个人都stop着了,
头脑不会动了,
该读的书也没有读,
成绩一落千丈。

我突然间觉得,
我连咸鱼都不如。
之前,给人讲我是咸鱼,
我有点想反驳他,
可是却无能为力,因为我的确是。
现在呢,
连咸鱼都不如了。

没有任何的推动力,
不可以再向前走了,
本来,
跟彩君chat了后,
以为睡了一觉会没事的,
结果,心情一样,想法一样,头脑依然不会转动。
anyway,thanks a lot,
最起码,我那一刻还是觉得有人support我,
有人撑我。
因为我好像找不到撑下去的理由,
眼泪很想掉下,拥有流眼泪的理由,
却没有让眼泪停止流下的理由。

我一无是处,I'm USELESS。
停止在中间的我,
几时才会再向前进?
朋友,可以撑下我吗?
至少这个星期,不要再踩我,
我怕我撑不下去了。
平时怎样踩我都好,
这个星期,或者这几天不要可以吗?

这是我的烦恼吗?我不懂。
看过一本书,
烦恼只不过是人的潜意识制造出来的而已,
根本没有任何理由需要理会他。
所以,只要看破他,就不会再有烦恼。
可是现在,我连烦恼的定义都不懂了,
该怎么办?

3 Comments:

  1. Jack Chong said...
    别害怕我的朋友!
    我在这里!
    Des The Way said...
    天生我才必有用,even 咸魚..(=.=) try to think more positively k? like u said,if yr brain really can't wrks anymore,then whos the one who type all of these rubbish?

    The Special One
    梓峰
    Jingjuin said...
    @J2nd,
    Thanks a lot.

    @the special "two"
    i'll try my best to think more positively.my brain cant work but still can type rubbish de ma.
    Rubbish no need use brain okay...
    thanks for car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