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tiring

4 April 2009

这几天很累很累,adult smileys
不懂干嘛?在这个星期里每天好像只睡几个小时而已。
结果,累到很不行。。。眼睛又很痛~~
然后昨天又有bio考试,
so要两点起来读书的,
可是我snooze到3点才起来,
坐在床上读书,不小心又睡着了,
3点半的时候弹起来,下去客厅读,
结果,读了植物那一part,我的小狗竟然在我隔壁睡觉(摆明引诱着我睡觉嘛..)
so 就抱着他睡觉了。。。
睡到6点电话的闹钟又想,才起来。。
哈哈,幸好考很多植物那边的,应该有1或2字头呱。。。

过后,妹妹不舒服,妈妈放学来载她,
我就逃学会咯,回家!!呵呵。。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睡觉。。。
睡到晚上9点多,妈妈叫我起来,可是我还是继续睡。。
10点多,妈妈骂我了,很不甘愿的起来。。冲凉。。
冲完凉后,晚餐都不吃,直接回去床上睡觉。。。
很好睡咧。。

结果到了2点多,停电。。。天啊!!!
没有风扇,没有冷气,没有灯,怎样睡哦?!
热死人咩。。。
可是我,哈哈,只是手掌热而已,因为我做过研究,
除了做了运动后外,我的手脚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凉凉的。。^^
睡不着,
就下去客厅咯,我的狗也是睡不着,不懂是不是很热的关系咧。。
我做功课!!没办法,太多了。。要节省时间。。
做物理,没有灯怎么做?!聪明的我,^^,拿手机的荧幕灯来照着做咯,
做下做下,画错图,找不到eraser,不做了。。。
上去跟他们聊天,因为我妈妈,姐姐,和妹妹都睡不着了,在房间里聊天。。

今天9点醒来了。。。
又是继续做我的物理,
现在在做AG。。。
我一定可以做完的!!!
+u+u!!!

1 Comment:

  1. 小猫咪 said...
    no bad oh..
    gambateh..
    me..
    agn like b4 lo..
    haiz..
    dun wan say sad thg la..
    tis few months only happy i hv u all dear frens..
    although no always find u all,no go out meet fren..
    but i still hv so many ppl concern me..
    very thx my dear fren..muackz..kek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