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 = 失败 = 咸鱼

6 April 2009

是不是人一驯良就会被人欺负咧?
好像今天酱,
电脑节,IT room,Joey,就一直打我,
虽然只是玩玩下,我也feel到她没有用全力dap下来,
可是还是很痛。。。大腿都红完了。
为什么不还手?!是因为还手也没有用。
我又不会mit人,打人又没有力,又不会挡他们,更没有可能防他们。(朋友嘛,难道24小时怕他打我咩,他不会的)
死咯,迟早有被虐倾向。。。因为都习惯了。
等我。。。我一定会复仇的,如果没有忘记的话。哈哈
哈哈,不要逼我去学什么跆拳道,柔道那些咧。。。我会还手哒。。。呵呵。

华语节的时候,
不小心睡着了,(没办法,没人和我吹水。)
老师就走过来,(paiseh,因为一直睡。。。zZZ)
给他看到我的手上的黑青,
因为我不会很黑,所以黑青蛮明显的,可是已经消了很多(lol,酱久了),可是还是很深一下。
他讲你的手做么黑青?
我就讲给人mit。
然后,在遥远的东方(其实不遥远)传出:不是我mit的啦。。
很有那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虽然真的不是他啦。
然后我就讲他们的名字咯,
老师好像很无奈的样子,因为那两个是和我平时玩到最癫的朋友。。哈哈。

我很怕痛,
结果。。。昨天晚上zap纸的时候,
竟然被A4纸割到!!!
还要是一张旧旧的A4纸。
什么烂鬼手,一张不利的纸都可以割到我?!
还要是很痛,
从今天早上痛到现在。
我很迟钝的。(真的很!!)
连感觉都迟钝过人。
因为昨天割到的时候,
直觉得,做么手突然好像有血酱的,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
结果今天才来痛。。=.=

阿盈讲了我一句话:“你做人很失败!!!”
没错,我真的是很失败。
同一个东西,做了几百年,还是没有做好。
下定决心要做好某一样东西,又没有做好。
好像1月学会的功课,到现在都还没完成。
2月的AG,做了三天都还没做完。
很没有用啊!

今天,
老师突然讲,那个论坛,有我的名字。
论坛题目是升学的不懂什么东东。
不懂为什么,那时我有点不知怎么办的感觉。
因为我对我自己的未来都毫无方向。
根本不懂应该怎么样,还要我出去讲话。
要怪就怪我自己,
以前无论什么都是依靠别人的,
就连考车,都是别人帮我报名,带我去这里,那里。

姐姐竟然讲我是咸鱼!!!
何为咸鱼?!
她讲那些咸鱼就是等死,等给人拿来送粥(因为很好吃,=.=),
一点都没有dream的咯。
很讽刺下,最讨厌吃咸鱼的我,基本上这17年多,我只吃过一次咸鱼,很咸,不好吃的,
现在竟然被人比喻成咸鱼。。。

我的前途和钱途都很迷茫,谁可以做我的指南针,让我找回方向,继续往前进?
连下一步都不懂应该怎么走了。
可是我深信,没有指南针,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定会有出路的!!!

3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ano....
    阴功咯!
    竟然给人mit到酱黑青法啊?
    其实啊,我有一招噢...
    一打下去,那个人一定黑青的!!
    哈哈!
    找一天,教你啦!
    小猫咪 said...
    比失败。。
    最近的我比你更失败吧。。
    我更有念头。。
    不想活了。。
    Jingjuin said...
    @ Cherry
    哇,找一天,好啊。。。我等你。。。

    @小猫咪
    做人一定要positive,
    无论失败与否,
    总之船到桥头自然直,
    万事都有解决的办法。。
    我们一起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