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饿过后就是饱了。

7 April 2009

唉,今天,一大清早,跌倒。。。=.=
很noobshit,
又多一个地方黑青了。。。
还要给人看到~~鱼啊!!
今年真的犯太岁,不是这边痛,就是那边黑青。
去死啦。。。

今天早上,不懂干嘛,很想吃donut,其实很饿。。。
可是吃了donut,再喝一点水就饱了。=.=
那个吃大便的stomp,
我竟然不知道是今天(昨天才懂),基本上没有人跟我讲。
如果不是看到他们的blog,我完全不懂是在这个星期咯。
然后,我以为第一次下课的时候的。留下来了。。。
结果他们讲是第二次下课。。。有点boom到。。
结果第二次下课又。。。没有吃东西咯。。。

结果第7节和第10节有够力饿。。。
因为昨天我没有吃晚餐,
so就是从昨天放学后的nasi lemak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的donut。。。
难怪酱饿啦,幸好没有胃痛jek,不然又给人骂我没有吃东西。。。

第8和9节为什么不会饿咧?
因为很累,在补眠嘛。。。
闭目养神当中~~

本来放学去吃肠粉的。
然后看到很多人排队,
就回家了。。。。
回家吃了两块面包外加一杯milo,正啊~

明天考AG了,
有一种死定的感觉,
不懂应不应该尽下力,读下书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