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YES!!!

8 April 2009

突然间想到,
可能考数学前一天不应该做太多练习,
而是应该睡觉。
因为今天的考试,出乎我预料,
我以为会没有一题会做。
结果还是会。。呵呵。
谢谢冠樑。
同一题教了我很多次才会。。。

昨天很累,(不可以讲累到鬼酱,因为 GG 讲很没有logic)
十点的时候,
去烫衣服,关着眼睛烫的,因为真的开不到眼睛。
结果我妈妈jit我,TT,讲我酱会烫焦了都不懂哦。。。
so,乱乱烫,去睡觉。
本来是打算十点多,睡到2点起来的。
结果电话的alarm响的时候,我按错键,按到turn off,本来要按snooze的,
就变成妹妹6点多进来的时候才懂睡迟了。
睡迟的后果:很赶。
我在厕所的时候,妈妈已经start车了。
然后,忘记拿jacket,(害我冷到冰酱。。=.=)昨天还特地挂在厨外面。
又忘记带水壶(幸好还有joey和倩的水,arigato,倩还特地装水给我咧,感动~~)。

放学后,我就拼命找人教我chem咯,
因为真的一点都不会,不想拿鸡蛋咧。
结果,好好人的孝威答应教我。
去uma。
他整天没吃东西,叫了一个besar的maggi goreng,
四点来了,等到四点半才吃。。。因为在教我,有少少感动啦。。(少少而已啦,哈哈)
再一边教我,一边吃,吃了整整半个小时才吃完。
哈哈,
结果我终于懂什么是ketone,carboxylic acid,和alcohol了。
还有怎样命名。虽然只是教了我几面,就是说明天的考试百分之五都不到,
可是还是获益良多,yes!!明天可以破蛋!!!

然后刚刚,我的blog的歌终于有声音了,
哇,很开心~~

3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哈哈!
    是不是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动作都那么像?
    我今天也是睡到很迟,
    每天都是7点醒的,但是今天却是7点半...
    不懂电话出了什么问题,没响alarm...
    结果赶到我要命...

    你竟然不懂carboxylic acid和alcohol?
    我的化学那么kanasai,但是却懂叻...= =
    还分得很清楚呢...
    多亏那个SPM不出多几题!害我拿C...
    Des The Way said...
    Y are u always late? So busy everyday? from yr blog,seems most of yr times were spent in dream(=.=)...set yrself a target and try to improve yrself la..its all for yr own good...
    Jingjuin said...
    @cherry,
    my chem in spm dunno get C or B de la,but in UEC sure cant, maybe gotta get F9.

    @the "not" special one,
    where got always??i dun have dream lo.anyway thanks for ur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