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可能生病了。。。

13 April 2009

很不dim,
真的很累很。。。
很有生病的感觉。

昨天已经全身酸痛就算了,
今天仍没有改善,
反而变本加厉,
再加上头痛喉咙痛,
哦,天啊!!
在学校的时候,
头很痛,
走路时,有种很晕的感觉。
哈哈,
可是上课的时候,
有专人帮我按摩太阳穴咧,
几爽下。。。
谢啦。

一回到家,
简直是走路都不稳了,
不用多讲,
直接躺在床上睡觉。
冲凉的时候,
冲了很久,因为我很冷,至少冲了45分钟。
水很热,我很冷,厕所的窗口没关,
一直看到闪电,冰冷的空气一直飘进来,
害我一边冲凉,一边打喷嚏。

不想吃饭咧。
刚刚妈妈留了一大碗饭给我,啊!!!
很不想吃,
不是饭菜的问题,而是没有胃口吃。
还叫我明天不要上学。
傻咩,我会痴线哒。

今天,有少少很开心咧。。
AG全班最高!
YES!!!
几年没有全班最高的记录了!!
爽啊!!
多谢冠樑教我咯。

刚刚,还带着很累的身躯,
出去陪妈妈打油,
顺便喝茶。。^^
很冷!!
冷到冰酱!!
希望明天会好一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