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综合症还没好。

24 April 200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综合症还没好~
msn还是上不到。
心情一时high到鬼酱,一时很down。
为什么会酱的咧。。。
什么都不想做啊!

今天其实有physics考试,
而我咧,可以说是从年头到现在最注重的科目。(因为还没拿个位数,应该还有一点点希望)
可是,本人,昨天不想读,
看了EU(emergency unit,学警狙击),终于追完了,
可是我看到姐姐看的时候,我又看多一次。
然后,看完EU后,就开华丽台看戏咯,
结果就一直看一直看。
结果今天的physics当然不会啦,
连公式,defination都没有背,
会就有鬼咯。
早早就睡咯,什么都不会,不睡觉做什么?
然后老师就bla bla bla....(吵死人)

今天早上就做作文咯,终于做完了一个。
因为我三个都没有做,(essay,karangan,作文)
so,现在还有两个。
烦啊!!
还有五个学会功课还没有做。
真的是~~~
不想做啊!!然后,
学艺展那边又要做东西。烦啊!!
执委和老师一直叫我催会员交功课。
我自己都还没做啊!!

然后今天是我最最最(不懂怎样讲)的一天。
就是很简单的dictation,
因为我懒惰等他(那个老师),讲到很慢,
so就抄纸咯。结果就给老师抓到咯,
因为,
我叫我隔壁的那个收,
他又叫我收,结果就两个都没有收。
给老师没收。
换节的时候,老师就叫我们出去,讲耶稣咯。
结果那个粉一直笑一直笑,
老师讲,我再坐他隔壁,我会学坏,
我就讲,yalo,i will changed my place,and dun wan sit beside him.
然后,那个老师一直笑一直笑,有酱好笑咩?!
无奈ing~

不写了,很down,没有那种心情。

3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eh... i wrote a 1500 words english essay yesterday leh...
    i write more or u write more o??
    haiz....

    tell u something fun:
    today my class n i finally fool my lecturer!
    we're so happy!!
    have a visit at my blog.
    u'll know how we fool her....
    she4ever91 said...
    我不要再讲你了啦。。。
    唉。。。
    请加油!
    小妍 said...
    paiseh...
    我明天帮你打那个粉…
    不管什么事都好…
    加油吧…
    我会支持你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