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一定dim的!!!

15 April 2009

好像没有那么什么了。。
就是说我好多了,
只不过时不时又头痛,时不时又很冷,时不时又很睏而已。

昨天下大雨咧,看到他们在前面,
可是心情很不好,所以特地慢慢走,
结果铭毅在后面,
就遮mai我一起走出去。
淋到全身湿完,不懂遮来做么。(因为心情不好嘛,就淋下雨咯。)
就连我的冷衣也湿完了,害我今天被人骂我笨。
其实几笨下咯,因为没有想到放进书包里面。
anyway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umbrella.

唉,
华语节的时候,
伟杰坐我隔壁,
so就跟他玩咯,
突然间很冷哦,就拿他的冷衣来穿咯,
然后,他又抢回去哦,
给老师看到了tim,
那个老师竟然讲我们不检点。
lol,抢冷衣也叫不检点啊?!
然后,他越坐越过来,
老师又讲咯。。。
好像怕死全班不懂我们坐在一起酱。。。
很无言下咯。
还有很多东西。。。
唉,不要讲啦。。。
败坏我的名誉~~~

死伟杰,一直打我,还mit我!!!
虽然没有打到很大力啦,
也没有mit到黑青啦。。。
可是。。。你还欠我很多拳(不可以还手的)。。。哈哈

很废啊!!!
补习的时候,
又是他。。。在我隔壁。
我们两个sms。。。
LOL。。。浪费到~~~

还有。。。
各位朋友们,
请相信我,
我跟他没有东西的。。。
Joey,不要讲我信了你讲多次,
酱就要信买这一次,懂吗??

不要讲他了,
讲回我自己,
明天考chem了,
还是一点都不会咧。
big wok 没有??
不想每次都拿个位数咧。
很xianz哒。。。
可以进步一点没有?!!

AG 跟 Calculus,
完全是我的强心针。
如果不是他们,
我,已经放弃了。
因为在要放弃全部东西的那一刻,
派下了,这两科考试,
得到的成绩,
跟我想象中的完全没有关系。
以为会勉强及格的,
却拿到最高分,
以为会个位数的,
却拿到2位数,
激励了我不少。
最起码,我知道我还有一点点的“Koli”读高三。

努力努力努力,
不要被任何东西打败!!!
我一定可以的!!!
YES!!!

在这里,
祝淑彬interview成功。
你一定dim的!!
我支持你!

2 Comments:

  1. she4ever91 said...
    你时常都是这样的啦。。。
    不要讲你了啦。。。
    相信你。。。哎~~~

    加油吧。。。
    我依然在个位数的范围。。。
    火大。。。
    Jingjuin said...
    @She
    哈哈,终于相信我了啦,
    早就应该啊~~

    你pro的嘛,
    这些只是warm up,
    so下次记得发功就行了。
    ^^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