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DONT "MIT" ME!!!

1 April 2009

先祝文凯生日快乐,
还有,愚人节快乐。。。

今天早上又有招会。
都不懂要那么多招会干嘛。
然后就和洁盈和嘉倩玩咯。。。
yer,他们很衰咯,
mit我,mit到黑青咯,
死noobshit人,
害我今天又破功,可是还没有过我的quota。
那个笨蛋人还讲要把我的quota转换去一个星期三个哦,
(一定很多人不懂我在讲什么,哈哈)
最讨厌人家mit我的啦,
还mit到黑青是~~~痛死我,差点喊出来。
(ps:一定要记着这个仇,等我学会mit人后,我就会报仇了。
君子报仇,十年未晚!!你们等我!!!)

然后,我换位的时候,把水壶留在洁盈的桌子,
叫他传我水壶过来又不要,
死都要我和gay gay的水。
我不会喝咧,
酱倒的话,我会全身湿到完的啦,
那个gaygay还讲什么没关系,我有tissue。
都湿完了咯,tissue都没有用啦。。
结果害我差点渴死。。。

写中楷的时候,
那天买回来的“懒惰笔”很noobshit。
因为,很细咯,
因为我要写的好像是大楷来的。。==
那个毛细到鬼酱,不懂怎样写,
结果还是借毛笔来写。。。==

放学的时候,
有人很奇怪咯,
叫我送他下去学会,
ok 咯,然后他又要走快快哦,
然后又不讲话哦,
都不懂他想怎样,
结果就变成真的只是陪他下楼而已。。=.=

过后,去吃pizza!!
唉,又花了一笔钱,
我越来越穷了啦。。。
很后悔上课的时候一直sms那两个016的人,
害我现在只剩0.19。OMG...
可是不见得我上课不会再跟他们sms。。。
等下又要进钱了,
明天可以继续sms,哈哈。。。XD
=.=

2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哈哈!
    我mit人很pro的!
    我教你啦!^^
    CHINGGIE said...
    你很好笑列,很noob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会帮你mit回嘉倩,
    如果你要的话!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