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很累很堕落。

12 April 2009

很累。
不懂干嘛,身心都很累。
本来今天早上8点多醒来了,
结果,手脚酸痛到完全动不到。
只可以躺在床上发呆。
然后睡到3点才起来。
看EU看到6点。
不懂能干嘛。
明天考华语,
我没有读,更不会读,因为不想读。

心情还是很down。
看到一本书里的一句话,
当一个人抵挡不了排山倒海而来的沮丧和烦恼,
必然会成为一个忧郁症患者。
我在想,可能我也会即将成为忧郁症患者。

到现在为止,
手脚依然酸痛,
原因:不知道。可是一定不关昨天跑步的事,
因为上次跑了六圈都没事,我不相信这次走六圈会全身酸痛。
而且,跑步没有用到手,手为什么也会酸痛?
然后,口也苦苦的,不想吃东西。
在怀疑着我的胃有没有问题,
因为他不会饿,可是却会胃痛。

今天的我,
真的很堕落,
醒来,睡觉,起来,看戏(看戏也躺在那边,因为手脚很累),又躺在床上发呆。
很没有用。
好像整天都黏在床上一样。
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想和人打架,
发泄一下,
可是我不会打架。
因为只要随便一个人,
随便轻轻的一拳,
都可以让我死了。

2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嗯...其实我也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因为沮丧是每个人都会的。
    其实,前一段日子,我蛮沮丧的。
    那个时候,我感觉到我的世界里,什么东西都是灰暗的。
    但是,我还是自己走出这个沮丧世界啊!
    加油!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若沮丧是人生的低落,也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那很多人也试过低落、沮丧的时候啊!
    差别就差在别人有努力地从低落中走到人生的高峰!
    而你,却只让自己低沉下去罢了。
    你没有打算,也没有任何行动显示出,你要从沮丧中走出来!
    你为何不尝试从低落中走出来呢?
    CHINGGIE said...
    去找GG发泄,它应该很乐意的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