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搭车最不爽的一次

30 April 2009

突然间发觉搭车真的很辛苦咧。
今天是搭车酱多次以来最不爽最累的一次。
等了半小时才有车,
对习惯等车的人来讲不算什么,
可是平时我搭车不用3分钟就有一辆了,
然后今天很累。
过后上车,本来还算ok,人不会多到门口那里,
过后,那些人一直上车上车上车,
结果,
我前面的死人头越站越后面,
我后面的人又越站越前面,
我咧?!就夹在中间,像是夹心饼酱,连手都没有位子放!!!
然后,后面的死人头不懂做么,他的手一直动到我的头发,
又越站越前面,又高大过我,不然咧,真的很想一拳sai下去。
算了啦,我一定不够他打,因为他是男的。。。。
前面那个咧,不懂做么,一直看着我!!不然咧,就是一直退后!!
很不爽!!!
那时才到jinjang而已,突然发现我的家好远哦,
然后又塞车塞到鬼酱,
很有一股冲动下车,走路回家,
虽然这个想法有点chisin,可是我真的决定了,
开始要走向车门时,×××,下大雨!!!
只好乖乖,站回原位,做回夹心饼咯,
看到那两个人都不爽!!!

然后,司机不懂做么,突然间开大冷气,
so,弄到我又冷又beh tahan。
因为,那些印度人的味道全部吹过来,臭到死!!
差点臭到晕。。。因为那时真的很晕了。

下车也很难下,
因为站到很后面,等我走到车的后门,
那个driver,开始走了,
×××,那个卖票的人,就不懂喊什么,才停下来。。。

到了家门,刚好伟杰就sms过来,问我回到家了没有,
就call过去咯,
才发现,他家真的很遥远,
因为他还在LRT里面。
以后不要酱迟才回了。。。

1 Comment:

  1. 静宜 Elaine said...
    搭车是这样的了,我也有,等我的update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