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16 April 2009

我最近发现一个笨蛋很惹!!!
笨蛋,
讲着你啊!!自己懂啦!!
P.S:男的。

死笨蛋,
今天真的很想打你咯,
还要是那种一拳打死你的。
虽然没有脑的人都懂,
我打不赢你。
可是今天真的很想一拳给你死。
Plzzz,给我打,+ 不要还手 + 不要打回我,可以没有?
可是一定是没有可能的啦,
你每天都还手。。。悲哀的我,好悲惨的命运~~

算了,
不要讲笨蛋,
因为,突然间很讨厌笨蛋。(写了这句,希望我明天还有命活下去)
JK 啦,不要beh song 咧。。。
算了,真的越来越pointless了,
从来没有写过酱pointless的blog。
你看,为了你,破纪录了。。。

唉,
其实最近都过得很好一下,
也很开心一下。
跟笨蛋也越来越好了。
因为我们昨天的blog讲的东西都一样。=.=
可是哦,
今天的chem,
真的不出我所料,
死惨惨。
还没有派题目纸时,
我的选择题,做完了,因为乱圈。
派了题目纸后,
直接睡觉。
发现大牛老师越来越暴力了,
(最近很多人都变得暴力了,尤其是我,没办法啦。。。我的暴力给人锻炼出来的)
因为他最近很喜欢打我的头,
今天考试睡觉的时候,
他又打我的头。。。
讲我没有做,还睡觉。。。
酱我真的不会嘛~~
做来也是浪费ink浪费时间而已。
so,
如果我这张考卷多过20分,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因为我有写的部分都不超过20分。
堕落啊,
要振作一点才行。
一定要!!!

笨蛋,不要忘记你对我的承诺!!!
(不记得的话,给你一次机会,明天早上问我,
如果你忘记的话,我会让你死惨惨的!!)

2 Comments:

  1. 晨灵 said...
    或许可以改变一下生活习惯.开始很难,给自己一个星期时间.晚上12点前睡觉,养好精神.你会觉得日子不会太堕落,有意思多了.
    祝好!
    she4ever91 said...
    我很想死。。。
    笨蛋chem。。。。
    这个成为了我心中无法复合的伤口。。。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