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20 April 2009

我讨厌那些人出尔反尔,许下了承诺,却做不到。
我更加讨厌那些人,明明做不到,还要向人许下承诺!
既然你觉得你没有许下承诺,那么就算了吧~
我习惯了。
习惯面对出尔反尔的人。
Don't ask me what you promised,
and please remember what you promised to everyone.

其实,今天心情还是很不好的咯,
Sorry啦,伟杰,我懂你关心我,
可是就,伤心事就不想提了,
免得等下我讲讲下哭怎么办?

我鞋带脱了。
其实是长荣跟伟雄脱的。
可是我不懂做么,绑了走几步路,
它自己就会脱回。。
结果。。。
长荣就蹲下来帮我绑回咯,结果又不懂怎样又脱了。
我懒得理它,继续走我的路。

下课的时候,
伟杰看到了,
就蹲着帮我绑咯。。。几幸福下~~哈哈。。
(coz 之前妈妈帮我绑了一次后,就没有脱过,所以都不用自己绑的,现在又有人帮我绑回^^)
给人看到了tim。rf-ing
阿樑就讲,伟杰,顺便帮我绑mai啦。。。Lol,他的都绑好好了的。

然后。。。陈大哥的节时,就讲现在换位~~
啊。。。没有的坐他前面了tim,
没关系咯。。。
因为还有亿发他们陪我癫。
才换过去两节而已,
他们都是cocker。。哈哈
还讲也要把我训练成cocker。LOL
(普通人都不会懂是什么来的,因为我也要问了好久才弄懂)

然后放学后,
就和伟杰,郁妍,玲珑,
去secret recipe(我请客~~TT,没钱了,现在)
再去找彩君,还有吃KFC。好爽哦。。。
好想念彩君,
好久没看到她了,
还有,好久没有吃KFC了。。
呵呵^^

anyway,我会尽量让我自己high一点,开心一点的。

3 Comments:

  1. SparksFly said...
    那个‘出尔反尔,许下承诺却做不到’的人,该不会是我吧?T.T
    Sorry咯...我最近真的忙得不得了...
    虽然明天没上课,但是后天得presentation和交account功课叻...
    我真的很忙...
    没时间reply email...
    表怪我啦...
    sorry...T.T
    owen said...
    i noe the meaning of cocker

    be the cocker for a short period before when i sit with yifa
    haha
    Jingjuin said...
    @cherry,
    aiyo, we are bbbbbbest friends ma,
    wont angry you like that la...

    @Owen,
    Lol, now everyday talk cock 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