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KFC - sorry

15 May 2009

又三天了,
时间过得不快不慢,
还是一样一天24小时。
三天,死了几科,
big wok没有?

明天考华语,
不想读,很累,很想睡觉,
可是,不读好像对不起全世界的人,
因为,华语是最容易score的,
只是背而已。。。

今天,
一样是读书,
去batu3 的KFC,
然后,我们读读下,玩玩下,
突然间bang一声,
吓到我,
全部人看着我们这里,
然后,我就看到原本应该在桌上的3瓶chilli sauce,
在地上了,
玻璃散到一地都是,
那些sauce也是一地都是,
第一个反应,shit!
那个人一直“guat”着我,
我讲sorry,他又不理我。。。T.T
我不想的啦,
是那个桌子摇嘛。。。
okay啦,不是推卸的时候,
是我的错啦,
我不应该玩,
我早早就应该把那三个佐定的东西拿走。。。
T.T

然后,刚才冲凉的时候,
带mai华语文学进去读,
然后,读到很high,
书也湿了,
一边冲凉一边读书,再加上一边唱歌,
很爽咧。。。
一下下背了很多。。。(其实很少,可是对我来说很多。)
然后,出来的时候,
发觉我的手都冲到脱皮了。。。
哈哈。。

最近好像全部人都sot了这样,
尤其是我们班的人。

1 Comment:

  1. Jack Chong said...
    he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