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ntg special

2 May 2009

Labour Day 那天,
当然是放假,
我本来想好好利用这天假期的时间,
读我的chem,
因为真的是烂到不行。
我不想我的年中考好象平测一样酱够力,
因为平测只是做了选择题而已。
结果,没有读到,
因为,追碧血盐枭,大结局了,结局很烂。

然后,
晚上,
我跟妈妈说,要不要"教"我写essay,
我写了几个星期,都呕不出来,
妈妈,讲ok!!
YES!!
结果写到12点才写完。
YES!!终于做完了essay。

我知道,今天有一个好朋友不爽我了。
也知道她不爽我的原因。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错,
我没有必要跟她讲别人的私隐。
也解释了给她听,
如果我把你告诉我的秘密讲给别人听,你也会不爽啦。
我坚持我的立场,坚持我的原则,
我不会讲别人的东西出去,希望你不要再为难我。
也不要不爽我,因为我没有错。
如果你硬要这样,我只可以说我们立场不一样。对不起。

算了,
今天补习完后,
去找liwei,
她讲她在jln ipoh的kfc那里等我,
我mai快快走出去等车咯,
结果,她call我讲,
我到你补习外面了,
Lol,又走回进来咯,
然后,我们就去jusco看戏。
临时决定的,
因为她突然讲很想看戏,
然后我又很久没有看戏。
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看sniper。
本来不错看下的,(因为我喜欢这种枪击的戏)
(P.S: 其实很pointless下,因为只是bang来bang去,可是 I like it。)
然后到后来,
因为我喝很多水,
然后又很冷的关系,
想上厕所,
可是又不想miss掉,
so就变成一边看一边想他几时才做完。
lol。。

然后,
回家吃instant spaghetti。
妈妈刚买回来的,
讲只是放在oven里ding一下就可以了,
结果。。。。
焦了。。。
啊!!!long了的spaghetti。。。
第一次吃。。。
还有点硬硬的,脆脆讲,好像吃mam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