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

6 May 2009

最近都很善忘。
刚刚想到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可是login了过后,完全忘记要写什么了。
然后,刚刚冲凉的时候,
冲完了过后,我在想我到底冲了没有,
又再冲过一次。。。Lol。。

呵呵。。。最近chi sin了。

有一个人住的地区,internet corruption,
15号才可以online。。
结果每天都跟我讲闷,不然就boring。。。
烦desu~(momo讲是freeware,so我可以desu 来desu去。。^^)
so,他这几天都不会update blog的啦。
聪明的人就懂我讲着谁咯,
笨的人就。。。。自己猜咯。。=.=

啊~~~想不到要做什么啊!!
每天只是睡睡睡~~
睡到我自己都烦啊。。。
很懒读书。。。
所以年中考也是死路一条。。

1 Comment:

  1. she4ever91 said...
    恶劣!!!!
    我不多说了。。
    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