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啊啊啊啊!!!

18 May 2009

1st : STUPID!
dunno whether the p1 wimax stupid or my comp too noob!
i just wanna open the homepage of blogger, and post a blog,
just like that,but i use almost 33 minutes to open this page and write this stupid things.
so,我要写多多废话!!!^^

Okay, switch.
其实写英文是因为我一开写华语的software就超级kek gei。
I HATE THAT!!!看来,我的computer又中了virus。
这个可能性很高。

今天,本来是和往常一样和那个笨蛋去读书的。
结果,孝威放学的时候问我,
要不要我教你化学,
今天我到几点都可以,
想了很久,
也忘记什么令我决定放他飞机,
就跟他讲,我今天不跟你了,
我去跟孝威读。

结果,
其实有很后悔下咯,
因为去欢喜地吃,然后就在那边“落脚”。
很贵,尤其是对现在超级贫穷的我,
所以只叫了一个可以吃得饱的东西,
因为很饿嘛,
连水都没有叫。。。T.T
我喝我自己的白开水,“话嗮”都是钻石能量水,
比起那些有味道的水健康很多。(自我安慰中)

然后,不懂几久后,
孝威就开始教我咯,
同样地,他差点吐血,
因为最基本的他都教到我要生要死。^^

记得有一个,
他问我KMnO4是什么?
我讲alkaline。
然后他就很无奈的问我,KMnO4是good什么?
我讲:err,不懂哦,然后回了一个更令他吐血的答案。(ps,我忘了我回答什么)
他讲,KMnO4 是good oxidizing agent。

本来是他教完我才载我回的,
结果他突然间讲要回jinjang,
so,
我就call 妈妈来载我咯,
结果后面的就。。。。死咯。。。

现在很想喊啊!!!
做么以前的chem酱容易,
现在的chem死鬼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笨蛋 : sorry 啦,今天放你飞机,不要不爽咧。。我懂你不会的啦,反正我又没有放过你飞机,凡是都有第一次嘛,就给我放下咯。。^^

静君

2 Comments:

  1. she4ever91 said...
    对你,
    我真的无言了。。。
    又不见你放我飞机的时候你会这么介意~~~
    一直对他讲对不起。。。
    我对你,就只有
    。。。。。。。。。。
    Jingjuin said...
    lol,
    你讲!!我哪里有一直讲对不起哦?
    还有,是因为他一直讲粗口,所以我才讲sorry咯。。
    再说,我几时放过你飞机哦?
    你是joey咧,
    给天我做胆都不敢放你飞机啦。。。
    再来,你每天都对我无言的啦。。。习惯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