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烦---关机

3 May 2009

Feel frustrated.
这是我有电话以来,
第一次觉得电话很烦。
真的是很烦很烦。
cincai回了一封msg,关机。
做了最明智的选择,
其实,我是第一次关机。
因为我的电话是24 hours on call的,
无论有什么事情,几点,我都会接电话。
我的电话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只是evening的时候,
爸爸讲要send mms给我,
才开了一下,继续关机。
到了现在,还是关机状态。
因为关了电话,自然就少了一样东西做,就是sms,
so就看you tube咯,一整天都是you tube。
看了很多mv,
看mai上次还没看完的beauty and the beast,
再看一些funny commercial。
本来今天早上一起身plan好,
要读书or做功课的,
结果,拿了ag出来,
就开电脑上网了。
直到现在。
所以一直给人骂!
烦。。
今天应该是最烦人的一天。

又想到,还有9天就考年中考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烦啊。。

3 Comments:

  1. 小妍 said...
    加油吧~^^
    支持你~
    SparksFly said...
    我现在都考着sem 1的final exam啦…
    又不见我啊到像你酱…
    Jingjuin said...
    @valentine
    thanks

    @cherry
    means you pro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