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谢谢你~

12 May 2009

几天没写blog了,
其实有几次要写的,
可是那个死人p1 wimax慢到鬼酱,
不然就上不到网。
我只是开blogger的homepage都用了最少半小时都还没开到。
你说火滚没有?

哇塞,
我有读书咧,
前天和昨天都有读一点点咧,
因为有人叫(督促)我读嘛。。
本来昨天可以读完bio的咯,
结果,给我看到TV3做着周星驰的旧戏咧,
虽然看过了的,
可是还是继续看下去,
还叫mai伟杰去看。。
哈哈。。
结果,
昨天,我们两个都没有读完bio。
可是,他酱geng。。。唉,算了啦。。
6年来,
第一次考试前读书。
因为每次都是在考试当天,
2,3点爬起来读的。

明天考试了咧,
不懂做么,
有点怕,可能是因为好像有考很多,
可是我才读了少少。
明天的calculus是一定死的啦,
今天看了2题习题,
容易到鬼酱,
可是我2题都不会做。
死没有??

然后,
明天考试嘛,
今天当然是带完书回家的啦,
幸好我聪明,
早早叫那个伟杰留下来,
帮我搬书上车,
不然我就big wok咯。。。
因为,
回到家的时候,
我从家外面,(coz爸爸park在外面)
把书搬进家里,
那一刻,我才懂,原来那堆死人书,那么重。。。
走了几步路,
就没力了,差点跌完。。
这时我才懂得谢谢伟杰。。。哈哈。。。
完全没有想到一堆书可以那么重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