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吃大便的p1

25 May 2009

不懂做么,
每次想到有很多东西要写,
然后,开了blogger后,
就没有东西写。
过后,就零零碎碎越写越多。

很悲啊,
我的数学科目的分数竟然~~
这次应该是我六年来成绩最烂的一次吧。
基本上可以肯定了。
不懂拿到成绩册后是什么反应咧?
很好奇。。

那个吃大便的p1 wimax,
又来,昨天又一直dc,
今天又慢到死。。。
很够力不爽p1。
开一个youtube来看都不可以,
buffer 了 n 年都还没ok。

最近在看着deathnote的漫画,
唉,总是慢人很多拍,
人家hing这样的时候,
我几得空都不要看,
人家不hing的时候,我才看。。。
很out-dated的我,
因为那些hing的电影,
我都没有看。
好像iron man酱,因为忙着online,懒惰开来看。
dvd,就躺在那边铺尘。
然后,曾经红透一时的《不能说的秘密》我也没有看,
因为有人讲,后面很悲,我不想哭,所以没有看。lol。。
总是慢人家几百拍。。。
算了。。。
总之一个字 “”。

现在想下想下,很怕拿不到毕业证书。。
死咯,那时真的是big wok!

不够钱用咧。。。

不懂我可不可以改过自新咧?
应该不可以。
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