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不爽。。。。

27 May 2009

今天好像只上了1节而已,
因为,1节班会,1节音乐。。。

然后,
最后4节又歌唱比赛。
cock 了三节,累到鬼酱。。。
整场比赛,那个亿发a.k.a. 冒牌ck( cocker king)一直喊,
不是喊参赛者的名字。。
而是喊我的名字&神台的名字。。lol

放学后,
call那个死人头,
call几百次都不接,
都不懂要电话来做么,
最讨厌那些有电话的人不接电话。

过后,在车上,
他call回来,
盖了电话后,很不爽!!
直接关机。
不爽-ing

我就叫爸爸买pisang goreng给我吃,
突然间发觉我讲话的那一刻,
很像小孩子。。。
然后,爸爸还是有买给我,
呵呵。。

不爽啊!!!!

1 Comment:

  1. she4ever91 said...
    你有哪一次是爽的??
    怀疑-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