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muz 改过。

07 May 2009

唉唉唉。。。
很闷啊~~~

最近,热到鬼酱啊!
害我是不是都头痛。
还要痛到那种睡不到觉的那种。
以我酱懒睡,睡到死的都睡不到,就知道有几痛了。

功课:不想做。
考试:不想读。

yer,自从我的位子在后面后,
都没有听课了。
真是的。
功课也没做。
堕落到鬼酱。
上课时,一直玩玩玩,不然就是睡。
可是大多数都是在玩,还有talk cock。
lol。。。

可以认真一点没有????
可以改过没有???
尽量啦。。。每次的答案都是尽量啦。。。
自己听到都烦。。。

我要改过啊!!!
改过自新。。。。

我一定可以的。。。
YES!!!
一定可以!!!!!!!!!!!!

4 Comments:

  1. she4ever91 said...
    有人真的欠打。。。
    讲到自己真的一定要改过这样。。。
    我听了很多次啦。。。
    小妍 said...
    加油吧…
    高三考试很重要的…
    一顶要改哦…
    功课没做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有读书,统考考得好~
    (哈哈!这是对我来说啦~不是有意教坏你…>.<)
    June said...
    还不快点改...
    不要只会讲噢...
    所以一定要做到...
    加油!!!
    w3ndy said...
    死傻婆。。。
    是不是讲爽罢了哦??
    希望你不是啦。。
    哈哈。。
    加油啊~~~
    I'll always on ur side!!!
    muackzz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