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最后一次的年中考

19 May 2009

其实今天是20 May,
可是我昨天要写的东西没有写,
所以。。。

很不爽啊!!!算了写了出来也不会爽。。。
不写了。。。忘记过去,忘记现在,忘记未来。。。

昨天要写的就是这两句。
其实还有一行的,可是我忘记了。
LOL。。。

20 May 2009

oh yes!!今天是年中考最后一天,
也是这一辈子最后一个年中考。。。
lol,讲到好像很有纪念价值酱,其实,没有。。。

10点就放学了,
其实本来是出街的,
可是他们要去TS,
对我来说,不顺路+not allow to go。。。
然后他们又postponed了哦,
so,就没有去咯。
然后,昨天伟杰又叫我去TS!!
我mai讲NOONONONO!!
so,今天就去了jusco,
逛街,看戏,吃饭咯。。。
叫嘉倩去,他又讲没有车回,不要去。。。

(为什么upload一个photo要酱久???,不耐烦ing...
okay,is enough for me to wait.actually, i just wanna upload the ticket.lol)

ANGELS & DEMONS
很好看一下咯。。。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懂做么他的名字要叫ANGELS & DEMONS.

在那边看到很多中华生。。
好像整个场中华包了酱。哈哈。。。

然后,本来要接下一场戏的。。。
可是我们看完时是1:45pm,
下一场戏最早的都要四点,算了咯,回家。

唉,
今天总觉得他好像在不爽我,
不懂做么,
好像不要理我酱,
可是又好像不是哦,
爽爽又zat我酱,
不懂是不是我多心咧。。
本来还想叫他去的,
可是不懂他想什么,so,算。
唉,女生的心理真的很复杂咧。。
做么没有简单一点的咧?

如果每个人心里想的东西一样,
那么是不是就不需要猜测别人心里想什么了,
可是那不是每个人都只不过是别人的复制品?!
唉,sot了,自相矛盾。

2 Comments:

  1. Jack Chong said...
    Lol,肥肥
    我没有不爽~
    下次我们去那个ts阿!
    SparksFly said...
    haiyo...
    not last time of mid year exam lar!
    imagine arr...
    next time u need to go to college de mar,
    still have many exams d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