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做人好累~

22 May 2009

昨天,
头痛到鬼酱,
从早上痛到第二天,
一上车就睡觉,
车到了站,也不懂,
幸好是有人载我,
不然我都不懂去了哪里。
回到家就睡觉,
睡到今天早上才醒来。
还是有少少痛,
不懂什么头来的。

他今天有接我电话咧,
不懂是不是代表着不再不爽我,还是根本没有不爽我咧,
如果你不爽一个人,你还会接她电话吗?

唉,
这两天都有派考卷,
成绩烂到~
真的是6年以来,
第一次有酱烂的成绩。
个位数。。。。
OH SHIT!!
WHY???
明明每一题都有做,
只有5题,
我竟然拿个位数?!
真的不懂我的总平均会是什么衰样。
想到都不懂怎么办。
然后,
今天陈建翰又跟我讲,
我考到很烂。为什么会酱?
×××,WHY WHY WHY?
可是,
可是。。。
可是。。。。。。
(连借口都想不到了啦)
越来越rubbish了,
真的和垃圾没有分别。

你觉得我还有机会换一条路走吗?没有。
我可以放弃吗?不可以
我可以离开吗?NO WAY.
我可以不要再想了吗?做不到!
我可不可以不是rubbish?

劝人的时候,
好像讲到很容易酱,
讲早几天或几个星期读,
酱容易咩。
做人真的很累很累。

到底是人本来就很累?
还是这17年来,我自己太轻松,太享受生活?

3 Comments:

  1. 小猫咪 said...
    换个想法想东西。。
    你这次考到很烂。。
    代表你对你的课还不够了解不够努力。。
    或努力错方向。。
    所以下次要更努力。。
    换别的方式读。。
    这次失败好过下次失败!
    加油!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成功才会来。。
    she4ever91 said...
    有同感。。。
    对自己有信心这回事,已经不大可能了。。。
    可恶。。。
    很奇怪,我跟你,就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可能这就是缘分。。。
    Jingjuin said...
    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有那么可恶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