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很moody

15 July 2009

曾经,以前很会想,
什么烦恼都好,不用三四秒,
就知道那些烦恼根本不是烦恼。
是在一本书学回来的:
烦恼只不过是潜意识里跑出来的东东,
只要看清楚烦恼的来源,原因,
什么烦恼都没有。
其实,这句是真的,
因为我试过。

可是现在的我,
没那么会想了,
笨了很多,只会转牛角尖。
也没想过,我会被烦恼困扰那么久,
所以最近都很moody。
结果最近连皮肤都差了,
好像有很多痘痘。T.T

看着那个msn的icon,
很懒惰clik sign in,
有时clik了,
结果又是那个熟到不能再熟的error,
明知道怎样solve那个error,
可是就任由他troubleshooting。
可是鬼都懂那些吃大便的troubleshooting只不过是浪费时间,
没有用的。

然后,那个头又一直不停的痛,
从早上痛到晚上,
对它都fed up了。
费事理他,让他痛。
因为我不想一直给止痛药控制。
吃止痛药吃到很像吃糖果酱,
会死哒!!!

还有的就是,
换了生活方式。
早上一个人吃早餐,
一个人对着课本发呆,
一个人等上课钟声响,
当然有时也会和朋友一起在同一个地方吹水,
等上课钟声响。
不懂做么,
很固执,
死都要等学长来了,
讲同学上课了,请回班,
才甘愿收拾东西。
以前听到他们的声音,就一定要zat他们,
现在就diam diam收拾东西。
乖了很多。

而考试,
也已经尽量培养mood去读了。
今天的华语,
背完了文学和成语,
可是,他却出很多我没有读到的范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