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后遗症

17 July 2009

很后悔。
很后悔那天好像很大胆酱看那个堕胎的影片。
我以为会没事的。
可是。。。

还记得以前,
我看了一套讲mystery case的戏,
有一个case是讲冬菇的。
那个人chi chi地的,可是却很聪明,
大学是读bio的,所以对细胞之类的东西很了解。
有一天,他发现他的男朋友背叛他,
然后他把细菌的不懂什么东西,总之是virus的。。。
放进冬菇里,只要那个冬菇动到saliva的分泌物,
他就会变虫,而且会越来越大。
他煮给她男朋友吃,结果她男朋友。。。。总之很wai。。
重点是,从那一刻起,我不敢再吃冬菇,本来很喜欢吃的,
看了那套戏后,就不敢了。
刚开始的那几年,连我的筷子动到那个冬菇,
我都会好像烫到手一样,然后不会吃那碟菜。
现在好很多了,还可以把他gap在一旁,或给别人吃。
如果把他切到碎碎,我还可以闭着眼睛,把他想象为其他食物,
吞进肚子,(而不是慢慢咬..=.=)
看了那套戏n年,最少有5,6年,
可是还是有后遗症。。。lolz。。

然后这一次,
过了一天了,
那一个堕胎的画面,
一直在我脑袋里盘旋,
那个baby很可怜,
都是生命,不懂他们为什么可以这样。
这次的后遗症是,
我从看了那个影片开始就一直肚子痛到现在,没有停过,
然后,一直很想呕。。。
还有的就是,一直摸着肚子,好像那个baby从我的身体里面拔出来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1. YinYin said...
    差点当场呕
    很可怜
    哎..
    堕了胎才来后悔..
    要做就做好安全措施啦
    顶不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