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Bio 平测

01 July 2009

不知不觉就7月了,
时间好像在快乐与伤心中度过得很快。。。
是时候改变生活方式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了。

全班的人在这次的生物平测好像都好拼,
只有我,×××,越来越懒散,
以前还讲前一天半夜起来读,
结果我这一次竟然半夜起来拿书,
然后抱着书睡觉。
so,不要讲背熟啦,
连看过都好像还没有看完,
这次有及格真的是有鬼,
然后我就要烧一点元宝蜡烛给他们。。。
因为鬼都保佑我!!
Ok, stop dreaming,
is impossible,
because 我跟那些鬼"mo la mo lang"他们应该不会保佑我。
ok,所以,aac,是我自己dai sei。睡睡睡!睡死我!!!
=.=

4 Comments:

  1. PiG said...
    不要假假死啦。我懂你生物会的=3=不要"zha so ban mong" 了 本猪13大之一没出声你吵什么哦
    Jingjuin said...
    =.=
    你pro了嘛,都不需要吵~~~
    PiG said...
    pro 就不用在这里惹你了
    路人甲 只想当个普通人 said...
    dun be give up too early ...
    muz trust u can do it lol ...
    gambateh nayo ~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