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30 July 2009

First, 1st, first,
就是要祝我那个傻婆朋友生日快乐咯。。
很久没见到她了,有够力想念她。。
几时才出来喝茶啊?

2nd,
就是讲,最近有够超级厉害够力的累。
就是说,不是普通的累。
连续几个星期死命考试考试考试。
考到我都chi ma gen 了。
这几个星期,
我的头又发神经,一直痛,好像爆炸酱。
so,我在家不是睡觉,就是看戏(ok,is pointless)
abu就是跟长荣出去MC 读书。。。(虽然通常不是我放飞机,就是他放飞机)
可是还是考不到好成绩,
becoz,临时抱佛脚,是没有什么用的。。
可是临时连佛脚都不抱就一定没有用。

3rd,犀利啦。。。(in Cantonese plz)
tadaa~~~刘界辉 aka 辉仔
before hair cut


after

剪了头发后,更加leng zai。。。
唱歌又有够力好听,
可惜一个Janice跑出来,变成了亚军。
虽然可能应该不是Janice的错啦,因为冠军也很强一下,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辉仔。。。^^

4th,
here come videos,

于心有愧


下半生 - 刘界辉

4 Comments:

  1. owen said...
    yea
    FAI ZAI !!!

    I like him too
    haha
    Jingjuin said...
    haha。。。
    same same....
    so leng zai....
    she4ever91 said...
    oh。。。
    辉仔!!!
    leng zai la....
    SparksFly said...
    But why his look so similar with girl oso can consider as leng zai??
    u see the photo "after", like a girl more than a boy.
    "Na yeng"!
    Somemore imitate raymond lam to sing the so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