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16 July 2009

9点开始,
我就会出现在书房,
做功课,上网,听歌等。。。
一直看到蚊子飞来飞去,
然后越来越不爽,
因为他们好像在challenge我,
考验我的耐心,
用手扫他们走,
死都要飞回来我前面,
也警告他们再飞来飞去,会死得很惨,
他们就是当我没有“到”。。
忍不住了,顶不顺了,
调整好力度,一拍下去,
刚好打晕他的那一种,
就是说打了不会死,也不会扁的那一种,
他跌在桌上,
看着他的脚无力挣扎,
我只好跟他说,
早早已经警告过你了,
可是你就是不听,还继续challenge我,现在“dai 死”
我拔完他的脚,
然后拔mai他的翅膀,
原来蚊子的翅膀很难拔,不懂做么,
只可以拔了一半,剩下一半留给他。
然后就拿着那个没有脚,只剩下一半的翅膀的蚊子,
放在ashtray上,
不打死他,让他饿死。。。
除非他酱geng,酱都不死,
就当作我给他的惩罚。。。

conclusion is,
最近追仁心解码,追到我自己都有神经病和越来越变态了。。。=.=

4 Comments:

  1. PiG said...
    蚊子的翅膀很容易拔罢了拉
    有耐性点就可以了
    不然你可以像我将咯=X
    还不小心搞大人家的肚子=.=ll
    至少留几只脚给人家嘛XD
    Jingjuin said...
    我很好的啦,
    他只有几只脚,
    再留几只脚,
    我玩什么o?
    所以留下半个翅膀就很好了。。
    she4ever91 said...
    你真的痴线。。。
    可怜的蚊子。。
    阿弥陀佛
    YinYin said...
    wa deng..
    sibeh wai..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