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一句话

07 July 2009

你的一句话,一针见血。
曾几何时,他也和我讲过同一句话,
可是,以前我拥有者你,
所以总是没有珍惜,没有想过我们的问题。
只是听了就算。

只不过现在,失去了,
同样一句话,
我却想了一整天,
虽然想不到解决方法,
可是却发现了,
一切只不过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记得以前的你并不会这样。
放弃了吗?我不知道,更不舍得。
挽回吗?我根本不知道我该怎么做。

人生的每一个第一次,都总是让我不知所措。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一切的一切
    盡力就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