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痛心

03 July 2009

十七年以来,不是第一次感到心痛的感觉,
可是却是第一次痛得那么刻骨铭心,
如果不是今年已经高三了,
如果不是为了不要给别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如果不是压抑着泪水,
在学校的那一刻,我已经崩溃了。
那一节,我不多话,
我甚至不敢讲话,
因为我只要讲出一句话,
眼泪就差点冲出眼眶,
我能做的只有不停的喝那个所剩无几的水。
伪装着心里一切的激动,
接下来的节数,我好像有不停的笑,
笑我傻,笑我笨,听到自己讽刺的笑声,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回到家,回到熟悉的房间,
眼泪就崩溃了,
再也忍不住的流了下来。

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自己犯贱,
好好有人叫我进他们的组,
我却好像前世欠了你们一样,
好像reserve了给你们一样,
say no.
直到你说我们找不到人组,
你就和我们一组啦,
心碎的声音如此的清脆,
可是我好像还是开心的接受。
到了最后,
有人看到名单里,我不在你们组里,
我才知道,我在你们眼里是多么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真的先看你们,
去哪里,我都会先寻找你们的背影,
可是一次又一次的令我失望,
你们不见踪影。
守着你的承诺是我太傻,
我一直没有半点犹豫的相信你们,
一直不承认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一直忽略问题所在,
可是到现在,我不得不承认了,
我不得不面对现实了。

活了十七年半以来,
交了那么多的朋友,
我从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友好,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亲密,
以前的我们,每一节,甚至无时无刻都在一起,
时常都是十指紧扣的,
我单纯的以为我们可以是很久的好朋友,
曾经有人和我说,交朋友不可以盲目的信任,
可是我却自以为的说,这些朋友都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可是现实果然是残酷的。
他们真的不会对我怎么样,只不过是伤透了我的心而已。

今天对你们来说,
可能只是小事一件,
可是对我来说,我一生都会记得这一天,七月三号!
不是会记得,而是无法忘记。
可能,我需要感谢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长大,
可耻,我竟然还有谢谢你们,
可是在这17年以来,
我真的是第一次觉得我成长了许多。

回想起以前,初中的时候,
很开心的笑着,很开心的闹着,
可是现在?
时间在变,世界在变,人也在变。
可是变的是我,还是你们?
为什么你每一次都给我希望,
却同时又给我绝望?
忽冷忽热的感觉,我顶不顺的。

2 Comments:

  1. PiG said...
    哎呀 gg 不用将伤心的,我们这班的人差不多都是将的啦,不懂友谊的可贵。知道的人自然就会明白,什么才是真真的朋友^^
    Jingjuin said...
    大佬,十七年来第一次酱hurt咧,不伤心就有鬼啦,你现在是暗示你知道什么才是真真的朋友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