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I'M NOT自闭!

09 July 2009

lol,昨天突然间想up两个post,
结果有上不到网,又是那个吃大便的p1.


yer,不懂做么,
我的爸爸好像时常叫我去这几个地方:
(1)他朋友的家:coz他们时常有开类似大食会酱的东西。。
(2)church :因为他们是Christian。

可是我每次都是讲不要不要不要!
可是最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去。
因为去他朋友家,我又不认识他们(的儿子女儿),他又每次吹水吹到1,2点,
我超级闷的desu~
去church,也是一样,
虽然没有吹水,也没有到1,2点,可是我不是Christian,不喜欢听耶稣~(闷)
结果他讲我就要变自闭了!!oh gosh,我只不过是不懂如何跟stranger沟通。
更没有东西吹,因为我的cocker level 还停留在kindergarden.
upgrade 不到。(一直留级)

我承认,那件事后的我,有点神经质,时不时都stop在某一个时刻。
可是还没到自闭的程度,ok?!
唉,今天我又发神经了,
整天都看着他的背影。
脑袋空白,在那里发呆。
oh gosh,我就要死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
最后一节更惨,
整节课,连书都没有拿过出来,
只是在那边发呆。。。时不时才看下习题。
GG,在我隔壁,
上课上到一半就会看到我stun在那边,好像灵魂出窍一样,不会动的,
再不然就是~~~~

很想挽回,可是却不知道该如何做。
原来你对我的影响力,不是普通的严重。。。

1 Comment:

  1. 小猫咪 said...
    can i noe is who?wat happe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