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累!!!

26 July 2009

最近的我很没有耐心,也很不耐烦。
应该要去钓鱼了,练一下耐心~~lol
我想还没有钓到一条鱼我已经开始要骂人了。。
这么考耐心的活动还是不ngam我。。

对不起啦,
最近发神经,所以hor,
同一个句子讲多几次,
同一个东西解释多几次,
就要深呼吸~~~~~~~~
不然我怕我会控制不到我自己,
更不懂我会做什么,
当然我不会打人啦!(因为,我一定会输,我才没那么笨咧)

然后,本来都很ok的,
可是一看到那个白板,
写着的倒数日,
才发觉,时间一分一秒的消失,
就要预试了,
我完全不懂要如何开始读?!
很想放弃,可是我却没有资格放弃。。。

考试多到我要chisin,
不懂怎样读,即使读完了,
也不记得读过什么了。

功课多到我发神经,
不懂怎样赶,
怎样抄,怎样做,都做不完。
就连我的calculus 2 都还没有开。。。
噢买尬。。。
死没有?死了。。。

现在,
sang xing了很多,
以前,一回到家就睡,
晚上又睡,
总之一直睡。
现在,不够时间用了,
就只好把睡觉时间cut了在cut,
只是上网,做功课,看戏,读书,听歌。
连game都sayonara了。。。

很多时候,
下午累到鬼酱,又没有睡,因为我知道我一睡就不会醒来。。。
晚上十点的时候,眼睛已经开不到了,
可是还是坚持下去,一定要等到十点半才睡,
就看戏咯,十点半,戏一做完,我就要准备上去的时候,
外婆不懂做么最近快手了很多,
我还没有上楼梯,就转台了,转去tv2,tv7,tv8,
这些台十点就开始做戏的,
结果电视机飘一个周星驰的戏出来,
我的脚又走会去sofa那边坐下,
一直看一直看,看到完为止。。。
arghh,
明明累到鬼酱,
明明那些戏我最少看过3,4次,有时7,8次,
还是会留下来看。。。
结果累到我半条命。


很累啊!!!
读书很累,
做功课很累,
上网很累,
看戏很累,
吃饭也很累,
睡觉也很累,
总之做什么都很够力累!!!

2 Comments:

  1. PiG said...
    =.=l 算了啦你每天只会说累
    看少点周星驰的戏就不会累了咯
    Jingjuin said...
    lol,
    只要那个电视播少一点,
    我mai没有看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