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04 July 2009

这一篇是写给你的。

如果没有错,
今天很多人都看到我很憔悴的样子。
对,我昨天哭过来,
可是我没胆承认。
原来友情受的伤比爱情受的伤更伤。
流的泪更多。

不懂你有没有发觉到,
今天和你讲话的时候,
我从来没有和你的对望过?
因为我看着你的眼睛,
就会想回以前的我们,
以前的一切,
我怕,怕我的眼泪会涌出来。
只能装作一切不在乎似的。

原先,我真的是想听你讲的,
可是听到一半,
我觉得眼泪快要跑出来了,
根本没有胆量再继续听下去。
我只能说够了,我先走。
对不起。

4 Comments:

  1. lovelee285 said...
    我的ex pet,不要忘记永远都有我这个认识快12年的朋友在支持你...
    Jingjuin said...
    谢谢你,ex-主人。。。
    PiG said...
    12年的ex-主人=.=
    好羡慕
    谁来收留我这只猪?
    Jingjuin said...
    lol...
    没有人收留你,
    找我,
    我一定收留你咯。。。
    coz 上刀山,下油锅,在所不辞。

Post a Comment